一个电视台的所见所闻
os:#描写妖怪世界里发生的各种事。致力于构造一个小世界。#
虽然如此,我是一个电视台来的!

惑星电视台本台说明

这世界上

有捂住耳朵

才能听见的音乐

也有闭上眼睛

才能看见的道路

——惑星电视台台长


地球的诸位大家好:


很荣幸您能接收到我们的频段。这里是惑星电视台。

惑星电视台是位于惑星的一家电视台,原本只面向惑星的观众,但偶尔也会有波段发射到地球上的情况。

鉴于此,惑星电视台决定将地球的诸位也划入我们的观众范围。

为了使地球上的诸位对我们有初步的了解,我们将告知偶尔看到本台的地球观众一些有关惑星的信息。

惑星是

众所周知,惑星是地球的(或许是缩小版的)镜像星球,这个世界和地球极其相似,但又有些许的不同。除了风水地貌略有不同以外,风土人情也偶尔会有些大异其趣。这里有人类,也有非人类(包括你们口中的各种妖怪),他们都是合法合理的居民。

不过,也许有一些妖力或者魔力或者惶惶自然与不自然之力的加成,在地球上很难观测到惑星的存在。

不过,也许深夜狂点眼药水的你,盯着漆黑的夜空

——也许你就能看见了 它比月亮要大——

(这是肯定的)

或许还能看见,惑星上的另一个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了解了惑星为何物后,还有一些惑星电视台补充说明

我是做惑星电视台,总部位于惑星上冇岛,但是为了节目的原则(惑星电视台是着眼于惑星的电视台)上,我们会跑遍惑星的每个角落。

我们的节目丰富多样,且在不断扩充之中,已播出的节目可以重复观看。之后会有详细的节目单呈上供诸位参考。



愿本台节目能为大家提供微不足道的乐趣。


惑星电视台 全体成员 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惑星电视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