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电视台的所见所闻
os:#描写妖怪世界里发生的各种事。致力于构造一个小世界。#
虽然如此,我是一个电视台来的!

惑星电视台 1- 天气预报

现在是播放天气预报的时间。

夏季,是蚊虫的最活跃的时节。天气播报员青蛙在演播室里正襟危坐着,他其实是在拼命压抑住自己的舌头,以防它突然朝空中的嗡嗡弹去。


“这周的预报就到这里,下面我们有请嘉宾风神来谈一下对今天天气的看法。”


突然,演播间里狂风四起,播报员捂住西服的领口和头上的假发,对着狂风呼喊:“求求您了!求求您收了神通,别再闹了!”


这时候,对面的工作人员向播报员举起了提示板,机警的他依照指示趁势追击:“再这样下去,台里给您的出场费就会折半!”


自此,狂风才渐渐停息,演播室的桌面上卷起了一阵小小的旋风,这便是风神本尊的真身。


“这是天气预报,又不是荒野求生。”青蛙很想抱怨,但是职业素养让他压抑住了内心的声音。


桌面早已经一片狼藉,稍后负责清扫现场的员工又在一旁叫苦不迭。青蛙捋了捋头上的假发,镇定地转向风神,又提出了刚才的问题。


“请您谈一下对今天天气的看法吧。”


风神的嗓音十分沙哑,像是一个刚刚哭泣过的中年男人。


“明明和雨神约好一起去田间散步,结果那个女人丢下我一个人跑去看演唱会,到底是为什么,是风光不够美,还是我的龙卷风特技不够强吗?现在连信息都不回我一个!“


风神没有眼泪,在演播室里发出一阵阵的干吼。


真是的,如今这个时代,哪有约会去田间散步的。


“如观众们所见,今天没有雨。”青蛙又习惯性地理了理假发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惑星电视台 | Powered by LOFTER